close

 

↑↑↑首頁刊版~需要請告知我唷!!!

回訪率保證有95%以上喔!!!俺還蠻nice滴!!!

我只是個普通的韓飯!!!這是本站ㄉ首頁~你想要和我討論或聊天.哈啦~都非常歡迎!!

只是......我不能每天都用電腦~~不過我一定會在有空ㄉ時候來更新ㄉ!!!

我的名字取的真特別呀~~~哈哈哈!!!XDDD~~~

俺ㄉ自我介紹 time~~~

版主:SX  ((只是比較好製作製品啦!!!XDDD~

生日:8/1

星座:Leo

興趣:學日文.韓文.出國(日本.韓國.香港).哈拉.看日劇.韓劇......

偶像喜好排行:

1.普閔.Y是第一

2.THE8.S.COUPS是第二

3.路雲.澯熙是第三

4.MK.HYOJIN是第四

5.賢在.Q是第五

不過主擔男團的~~~

還有很多的啦~~~

年齡:大學已畢業

讀哪裡?:德明科大

就讀什麼科?:保金系

哪裡人:新北市

祝我和大家都一起 FIGHTING喔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